close
如果沒有你以下,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18期 標題:如果沒有你;如果沒有雨;(如果……) 發行日期:2006-04-10 如果沒有你 演唱:莫文蔚 年份:2006/04/07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Hey 我真的好想你售屋網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眼睛乾乾的有想哭的心情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Hey 我真的好想你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如果沒有你 我裝潢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Hey 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網路行銷--------------------------------------------------------------------------------------------------------------------------------------------------------------------------------------如果沒有雨 荒漠中佇立著白色信箱明明知道是酒店工作連郵差也到不了的地方我卻還是要寫信給你因為太過專注於你的生活我愛上了你卻忘了自己終於還是下起了雨如果這場雨持續下著一個星期那將會是說服你我最好的理由因為下雨信箱裡透明的雨滴淋濕了我的心情明明知道是連郵差也到不了的地方我卻還酒店打工是要寫信給你以上,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18期 標題:如果沒有你;如果沒有雨;(如果……) 發行日期:室內設計2006-04-10-------------------------------------------------------------------------------------------------------------------------------------------------------------------------------------- 昨天晚上,是窩在沙發上睡著的膠原蛋白。今天早上醒來,已經快接近老弟起床上學的時間。洗完澡,把我在蓋的棉被丟進洗衣機。以為晴朗的好天氣,卻在曬上棉被的時候,變陰。還是出門去辦了點事,到二手唱片行買了兩張CD好像,又跟我原先想要買的,不一樣了吧到書店晃了一下,隔壁酒店兼職又重新回來的花的唱片行正播放著許哲珮的新專輯最近我常在電視上看見聽見的〔瘋子〕很對我的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實錄將在5/18發行)晃了一下花的唱片行,許哲珮的歌聲在我耳邊環繞很對我的味又是一張睽違了五六年的專輯還有我也一直想買的售屋網楊乃文的【女爵】想買的一直很多也一直在錯過(也還好一直還有音樂和書在我身邊陪伴)有時候,會很希望能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好一陣子有時候,又很希望自己有需要的時候又能馬上找到朋友一起 下午,昏睡了快三四個鐘頭醒來的時候,依然是陰天原本褐藻醣膠想要打掃家裡的。 吹風機壞了如果爸爸還在的話,應該會把它拆起來看看吧 (沒有了爸爸,我的生活比起從前更加一團混亂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k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