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宗澤。
  黃宗澤。
  黃宗澤。
  成都長髮融資美女。
  四川新聞網成都12月9日訊(記者 蔣娜) 香港TVB網站優化著名當家小生黃宗澤即將在成都與大家一起共度新年狂歡之夜的消息,連日來,已掀起成都長髮美女熱。
  記者看到,為與喜愛的明星倒計時、跨新年、近距離接觸,眾多的成都美女紛紛在微博上傳自己的長髮靚照,踴躍參加長髮美照評比活動。成都美女們擺出各種姿勢,定格美的瞬間。一時間,不少長髮姑娘爭先恐後在網絡上貼出自己長髮的照片來。從照片上看,有長長的大波浪卷髮、直直的清湯花店掛麵長髮等,而且確實有很多長髮是長及腰部的。美女們上傳滿意的長髮照片,積极參加長髮美照趣味活動,玩得不亦樂乎。
  據瞭解,成都涌現的長髮美女熱,是黃宗澤的粉絲們創意的趣味話支票貼現題活動,旨在贏得凱丹2014倒計時狂歡夜邀請函,獲得與大明星黃宗澤牽手倒計時、近距離接觸心中偶像的機會。
  小時候,我們都看過長髮公主和王子的愛情故事。那一頭金色的秀髮,最終迎來完美的愛情。今年,一句“待我長髮及腰”體忽然在網絡上爆紅,“如果,你陪我從齊肩短髮到腰際長髮;那麼,我陪你澎湖民宿從純真青澀到沉穩篤定”。網友紛紛發揮創意進行造句。實際上,“待我長髮及腰”的真正出處,是《十里紅妝》中的“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願”。詩詞本來講的就是纏綿的愛情,網友們順勢發出造句徵集令,“待我長髮及腰”體就這麼火了起來。
  目前,長髮美照評比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看到那麼多成都長髮美女烏黑靚麗的長髮照,實在令人羡慕得緊。  (原標題:黃宗澤掀起成都長髮美女熱 凱丹新年狂歡夜引粉絲追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kf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